12072689_894635213918875_7030458700235110979_n

文/阿閣

 

迪士尼在九月底時舉辦了2016年度發表會,有幸可以入場的小編搶先知道了整個2016年的上映計畫,

包含《與森林共舞》(THE JUNGLE BOOK)、《魔鏡夢遊2:時空怪客》、《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等。

裡面好多片段是在台灣首次曝光!只可惜我們走進電影院前,早就都把手機給交出去了,

所以誰也沒辦法偷渡出裡面的影片或劇照(根本是斬斷我們炫耀的機會啊)!

 

 

 12072689_894635213918875_7030458700235110979_n   12079184_894635210585542_4850592450551367364_n  

 

 

在這些計畫中,有已經快要上映卻還保密到家的《星際大戰》,

有全新創作的精采動畫片,也有來自經典翻拍與延伸的作品。

以《魔鏡夢遊2》來說,故事簡介寫道:

 

故事發生在三年後,此時愛麗絲已經是遊歷四方的成功船長,

但好友瘋狂帽客卻面臨情緒崩潰的危機,變成呆版平凡的正常人!

愛麗絲必須從自大傲慢的時光怪客手上,偷走能穿越時空的時光球,

回到過去,阻止一切禍端的發生,好拯救魔鏡裡的好友們……

 

預告片到了這裡,全場都驚呼連連,因為愛麗絲回到過去後,

遇到的可是還沒有變成大壞蛋的小紅皇后與小白皇后,完全萌翻了全場!

精彩刺激的場景與動作,更華麗斑斕的戲服,每一幕都深深吸引大家的目光!

 

 

超過兩個小時的時間,明明都只是在看「預告片」,但是沒有一個人嫌無聊!

這也就難怪每次有類似的發表會時,大家都爭先恐後的想參加(畢竟名額有限)。


 JUNGLE BOOK 

這些年來,每次迪士尼影業推出的電影,都可以開出亮麗的票房,

幾乎無一例外──很難想像迪士尼也曾經遇到過瓶頸。

 

他們一方面用心於提煉全新的故事(例如玩具總動員、腦筋急轉彎);

一方面也從經典、老作品汲取出新生命(例如漫威系列與經典重拍)。

故事永遠說不完,好故事更是永遠不怕沒有觀眾!

 

 

對迪士尼來說,所有的競爭對手都不是真正的競爭對手,

我相信他們只擔心一件事情而已──那就是《魔鏡夢遊2》說的,「變成呆板平凡的正常人」!

 

一個呆版平凡的正常人,會自動導航般的完成生活大小事;一個呆版平凡的正常人,也可以上班下班獲得薪水。

但這樣的人會自我拒絕各種可能性、這樣的人難以用想像力開拓出全新的視界、這樣的人無法用幾近瘋狂的熱情感染別人,

 

這樣的人又怎麼把每一分每一秒活得精彩?

 

 

 

迪士尼告訴我:每一天,你都要拒絕當個呆版平凡的正常人!

 

Think Big, Live high

 

 

 

參考圖書照片:

 

 經典系列  

 

arrow
arrow

    三采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