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_9592.jpg  

文/Ada 


繼市政嗡嗡嗡、柯政猛於虎之後,柯文哲再以動物比喻施政方向。

配合新書《白色的力量3~柯P模式:柯文哲的SOP跟你想的不一樣》宣傳,

我們在預購當天首播「柯P動物星球頻道」動畫第一集─龜兔賽跑篇,讓各位欣賞:


動畫中的Q版柯P以兔子裝與烏龜裝模擬龜兔賽跑情節,

並引以為喻:「龜兔賽跑為什麼烏龜會贏?因為兔子看著烏龜,烏龜只看著遠方目標。」

而除了「龜兔賽跑篇」,我們也將於未來一週釋出另外兩支精采動畫,

皆與柯文哲新書中提及的SOP精神─「允許犯錯、遇到問題解決問題,反省再前進」有關。



柯文哲攜黃大維、楊緬因 用文字紀錄真實


除了「柯P動物星球」系列動畫,配合新書預購,我們也在此釋出另一支宣傳影片。

影片開頭即以知名詩人王爾德名言:「我們都身陷溝渠,但總有人眼中望見星星。」開場,

帶出柯文哲選戰頭號員工─黃大維、楊緬因新書《我在柯文哲身邊的日子:7年級柯家軍的裸告白》中心觀點,

同時黃大維與楊緬因也認為,這段話是對去年臺北市長選舉最好的註解。


立體書封 

《白色的力量3~柯P模式:柯文哲的SOP跟你想的不一樣》與《我在柯文哲身邊的日子:7年級柯家軍的裸告白》

於今日開放預購,11/6(五)正式上市;前者為柯文哲選後唯一本人著作,用選戰事件印證SOP之執行,

書中可見「柯氏SOP精神」─以「變」為核心,遇到問題就解決問題,不斷修正;

後者則是以黃大維與楊緬因這兩位全程參與選戰的七年級生角度,寫出最貼近核心、最熟知不為人知的選戰內情。

arrow
arrow

    三采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