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首大圖.jpg   

文/Sophie

「鞋鞋你愛我。」

認真說來,編製《終極時空:時空旅人AR經典珍藏組》這套作品,

一切都從這句話開始。


我必須承認,在形塑產品初期的討論會議中,

從八大企劃口中,第一次聽到這句《終極系列》的經典名言時,

我完全沒禮貌地忍俊不住:「蛤?你再說一次,我剛失聰了?」


為什麼不是「謝謝你愛我」,

而是「鞋鞋你愛我」?


原來,在《終極系列》最夯的「東婷戀」中,

曾經存在著這樣的情節……


汪大東在斷腸人合作社買了一雙鞋,送給雷婷。

穿上這雙鞋之後,雷婷就不由自主地跟著大東,

在摸不清頭緒的情況下,兩人跑去追問斷腸人,

為什麼這雙鞋如此不受控制,

斷腸人告訴雷婷,

這雙鞋的名字就叫做──「鞋鞋你愛我」。


當你穿上它之後,

它會領著你一路跟隨真心喜歡的那個人,

再也不輕易分開。


即使身處不同的時空,

它也會帶你找到愛的那個人,

永遠不會失去他的消息。

對於終極影迷而言,

何嘗不想擁有一雙「鞋鞋你愛我」,

可無時無刻近距離接觸最想念的角色,


對於出演終極系列的人氣偶像而言,

這也是他們最想傳達給鐵粉的心情:

「不管是在哪個時空,鞋鞋你喜歡我。」


於是,在《終極系列》屆滿十週年的此時此刻,

我們願意承擔千斤重與無上限的壓力,

不斷和時間競賽,多方協調、N次籌備會,

不惜突破重重難關,只為給影迷們

一份隨時隨地能與偶像面對面的獻禮。


這就是我們製作這份──

完整傳達偶像與影迷之間

彼此的關愛與感謝的初衷。


中萬鈞圖.jpg 

希望在你孤單的時刻,

中萬鈞會現身安慰你:

「這時候,最適合想念,一起來杯我特調的咖啡。」

讓你知道,還有許多人關心著你,你並不是一個人。


查理圖.jpg  

希望你用盡腦力結束早上的考試後,

查理會現身溫柔的提醒你:

「午安,要好好休息喔。」

讓你不至於在課業的壓力之下,

忘了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和心。


止戈圖.jpg 

當你感到心情煩悶時,

希望止戈的「帥氣十連拍」

能為你挽回發自內心的微笑和元氣。

(從第六拍開始樓已歪)



希望你在生命中感到困頓、掙扎、迷失時,

透過最愛偶像的加油打氣,

可以不輕言放棄,

賦予你再向前走一步的勇氣,

看見逐步中成熟、堅強的自己。


等你變成更好的大人,

未來可以把這份

替別人實現夢想的使命感

一直傳下去,

那麼一切都有了意義。


文末配圖.png 

arrow
arrow

    三采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