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54.jpg
食譜/傑米‧奧利佛  文/Dan  

 

夏天將近,大量地補充水份,不論對於皮膚或是身體都非常好!
討厭喝無味的白開水但又怕飲料變胖,最近很紅的 Detox Water又美又好喝,
一次就可以滿足少女們愛打卡又貪嘴的願望。

 

Strawberry lemon detox water. Slice and soak overnight, sip throughout the day. Great for the skin.:

Idees de recettes d'eaux detox - Water detox fruits:

Refresh your body with a Grapefruit and Mint Detox Water recipe.:

this looks too good to be true. ☮ please, go ahead and pinch me.:

(↑ 網友紛紛分享自製繽紛Detox Water,圖片取自Pinterest)

Detox Water呢,實際上就是將新鮮瓜果與草本植物混搭泡在水裡,
直到水果和香料的滋味徹底入味後,得到的純天然維他命水!

除了無糖、低熱量外, 更多了水果的酵素、微量元素和礦物質,讓不少少女們趨之若鶩 。

 

在傑米最新的作品《傑米‧奧利佛的超級食物》中,也收錄了精心設計的四種水果風味水食譜,

現在就和傑米用水果風味水,陪你一起度過一個繽紛、可口又明亮的夏季吧!


p254.jpg

 

小黃瓜、蘋果與薄荷

1顆蘋果切成薄片,用蔬果刨片器比較方便(記得用護手器)。
小黃瓜縱向刨成薄片,連同蘋果加入注滿水與冰塊的壺裡。摘下幾片新鮮薄荷葉丟進去,拌勻後就可開懷暢飲。

 

聖克萊蒙雞尾酒

檸檬、柳橙切成薄片,若幸運剛好是血橙季節就派它上場,然後全都加入注滿水與冰塊的壺裡。
摘幾片
新鮮薄荷葉香蜂草lemonbalm)一起攪拌也很美味。

 

西瓜與羅勒

西瓜削皮並切成角塊,加入注滿水與冰塊的壺裡,摘下幾片新鮮羅勒葉丟進去,
邊攪拌邊把西瓜壓碎,使果汁與水混合。擠入少許
萊姆果汁味道更棒。

 

石榴、生薑與萊姆

石榴對切,拿起其中半顆切面朝下,用湯匙敲擊石榴外殼,把籽敲入注滿水與冰塊的壺裡。
刨入少許生薑,再將1顆萊姆切片也加進去,拌勻後就可開懷暢飲。

 

 

arrow
arrow

    三采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