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xels-photo-279415.jpeg

文/《新月許願》作者雅思敏.伯蘭

 

常見問題:新月許願Q&A

事後該怎麼處理我的願望清單?
隨你高興,真的!然而,其中一派的說法是,一旦我們寫下願望清單
後,就該燒掉它。我滿喜歡這個戲劇化的觀念的。而且,據說燒掉它之後,就把它的能量釋放到宇宙中,願望就可以成真。對我來說,在能量層次上,這似乎非常合理。
我在前面「放下對願望的執著」中,並未提到要燒掉願望清單。如果你決定要燒掉願望清單,那就在廚房的水槽裡進行,才不會不小心把房子給燒了!你也可以撕掉願望清單,達到讓你許完願之後就忘記它的效果。
不過,我自己是把願望寫在記事本裡,因為我喜歡留下證據。再也沒有比幾週、幾個月,甚至幾年後在記事本裡發現舊的新月願望更有趣的事了,到時可以看看有幾個願望成真了。

 

我可以替別人許願嗎?
可以,不過你要記住兩件事。第一,你為什麼不幫自己許願?在你的人生中,你真的沒有任何事情想為自己創造或改善的嗎?你覺得自己不值得獲得你的願望嗎?需要先回答這些問題才行。能想到別人是很好,但想到我們自己也很重要。其次,如果這不是他們自己想要的願望,我們也無法改變它,也不該嘗試改變。當然,如果你和朋友說好了,你要為其中一人或為你們兩個人許同樣的願望,那就會加大願望的力量。

 

我的願望沒有成真,該怎麼辦?
如果你一直許願要某個事物,你的願望就是沒有實現,你在那方面似乎也沒什麼進展,這時候就該考慮,這個事物是不是不適合你。有一次我收到一位讀者寄來的電子郵件,他說,他許願要他喜歡的人愛上他超過一年,但她還是不感興趣。以他的例子來說,我認為他應該重新考慮。
有些事情本是不該擁有的,所以我們才會在許完願之後說,給我最好的,否則什麼都不要,或說Om Namo Narayani,我們信任宇宙會真心為我們的利益著想。
有一次我去應徵自以為是我真正想要的工作—在一間收入頗高的雜誌社。同時我也應徵了另一份管理網站的工作,可是薪資低了很多。當時我誦讀Om Namo Narayani,結果得到了管理網站的工作並且做了好幾年,而那間雜誌社過沒多久就收起來了。

 

我應該要寫「我想要......」還是「我希望......」?
你可以依你感覺對的方式來描述,這裡沒什麼祕訣讓你一定會做對。最重要的是,清楚的了解你想要什麼,當你了解這點之後,你就已經完成一半了。之後最重要的是,寫下你的願望,去體會願望成真時的感覺,一個月後再回來檢視,看看你的願望進展得如何了。

 

我可以跟別人一起許願嗎?
可以,你可以跟別人一起許願。事實上,這是一種很棒的方式,因為群體的能量會加強實現願望的力量。我經常在新月後的當天晚上,在我身處的那個城市裡舉辦新月許願之夜。你可以在我的網站上找到詳細的資訊www.moonology.com。你也可以舉辦新月許願派對,在新月後的那天晚上,邀請一個或幾個朋友一起跟著上述的新月許願步驟,用彩色筆和鉛筆製作願望清單會更漂亮(注意,新月可能會發生在早上、中午或晚上,而許願的最佳時間是新月一過就盡快許願)。

 

我的星座會影響許願嗎?
會,有一件你可能沒考慮過的事情是,你個人的星座會影響你實現願望的能力。如果你已經是個占星學家,或是占星學學生,值得注意的是,你命盤中有什麼東西,還有你在某個轉換期發生的事情,當然也會影響你在新月時許願的能力。
舉例來說,如果你的太陽中有沮喪的土星,有可能會使你對創造自己的夢想人生比較沒自信。所有的占星學家都知道,土星會帶來很多負面和自我懷疑的影響力。然而土星也會建立某種真實又持久的東西,記住這點。同時也要努力轉變你命盤中所有的領域,為了實現願望,要將它變成正面的。

 

我住在北半球或南半球會有差嗎?
沒關係,不過月亮看起來可能會不一樣,根據你所在的地區,看起來可能會朝向不同的方向,不論你在哪裡,新月就是新月,這是許願的最佳時機!

 

文字來源:《新月許願:加速心想事成的月亮奇蹟》

《新月許願》立體書封.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采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