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xels-photo-813269.jpeg

文/《新月許願》作者雅思敏.伯蘭

 

新月是發生在太陽和月亮同一時間位在同一地點,滿月是當太陽和月亮位在黃道帶相對的位置上。那常日的月亮呢?這是指月亮在平日任何一天的時候。記住,月亮每個月會經過全部十二星座和十二宮位。在我的網站(https://www.moonology.com/category/moon/daily-message/)可以查到每天的月亮落在什麼位置。網路上也有很多月相程式可以使用,或是到www.astrowin.org 等網站下載免費軟體。或者詢問懂占星學的朋友。


代表情緒的月亮落在火象星座時,表示會產生更激烈的情緒。記住,月亮在黃道星座的變化表示情緒的變化。你可能會想知道其他地方的月相是不是一樣,月相在全世界都會同時改變。
然後只要把你知道的有關星座的知識應用到月相上即可。比方說,牡羊座在常日月亮的能量跟牡羊座在新月的能量是很類似的。下列「月相日期」指南中描述常日的月亮在黃道帶十二星座中的每一個星座的能量,也描述那一天適合做什麼和不適合做什麼。


常日的月亮在天秤座
這個月相有點類似月亮在第七宮的情況,如果木星跟火星成一直線呢?天秤座是屬於合夥關係和人際關係的星座,月亮在這個星座時是轉向浪漫事物和生意合夥關係的好時機。你是否有做到同等的付出和接納?你需要對你看上眼的某人採取行動嗎?
這也是跟你曾經愛過又失去的前任伴侶講和的好日子。天秤座喜歡談判,因此如果於公於私有需要達成協議的事情,每件事情都很平均,比如說,不會有土星撞冥王星這種事情發生,這是開啟對話的好日子。當然也是談情說愛的好日子,適合對所愛的人表達愛意,也強烈推薦去喝酒吃飯。
適合......
愛情和各種合作關係。
不適合......
獨處。
要......
準備達成協議。
不要......
讓你的理智主宰你的心靈。


常日的月亮在天蠍座
重點是天蠍座是很棒的星座,我們每個人命盤中的某處都有天蠍座,但它也是我們的陰暗面。當月亮來到天蠍座,會帶來一些天蠍座的能量,表示它跟蠍子一樣有刺,因此在天蠍座月相的日子要多加小心。
跟向來脾氣不好或有點惡毒的人接觸更要格外小心,如果你知道自己的尾巴有點多刺,今天最好多靜坐冥想。這時會出現不愉快的小事和些微的嫉妒,提醒我們是正在進化的人類。好消息是,天蠍座是轉化的能量,如果使用得當的話,天蠍座月相的日子其實會帶來巨大的衝擊,可能是物質或生理或心理上的衝擊。
適合......
調查神祕事件、追根究底查明真相、對你愛慕的人有點癡迷。
不適合......
太過癡迷、培養壞習慣或愛管閒事。
要......
注意聆聽。
不要......
順從自己的陰暗面。


常日的月亮在射手座
如果很想發洩鬱悶情緒和放縱自己,今天很適合。射手座月相的日子適合把事情盡可能擴展到極致,它的能量跟木星有關,喜歡過度,幾乎什麼事情都做得太超過。當然,魚與熊掌兼得是要付出代價的。今天要小心不能把謹慎拋到腦後,有冒險精神是一回事,但太過莽撞又是另外一回事。
這也是夢想將來要出書(或是直接寫書),或者思考旅行的點子或學習的好日子。這也是看大格局的好時機,這麼做真的能幫我們找到看事情的觀點,讓我們生起重要的感恩心,感謝所有發生在我們身上的好事。
適合......
玩樂、擲骰子、冒點風險、踏出第一步、有冒險精神。
不適合......
控制事情、抑制你的熱情、局限你的能力。
要......
採取行動—好運偏愛射手座。
不要......
太過謹慎。


常日的月亮在魔羯座
需要讓自己振作起來嗎?想整理思緒嗎?要思考計畫嗎?摩羯座月相的日子會支持你。摩羯座是最有秩序和最有野心的星座,當月亮落入摩羯座,理智和策略是這天的重點,最適合將生活導回正軌。想想你去過的地方、你想去的地方和你想在這個世界留下什麼樣的功績?
這是跟主管的關係或你身為老闆要當心的時候,表現得成熟和有遠見是成功的關鍵。要聰明但不要太嚴肅,適合擬定未來幾個月的目標計畫(也是提前做好每月計畫的好日子)。不過,不要讓這一切榨乾你的樂趣。
適合......
追求事業目標。
不適合......
懶散度日。
要......
利用這些日子帶你回到通往成功的道路。
不要......
忘了找樂子。


常日的月亮在水瓶座
水瓶座月相的日子有點緊張煩躁的感覺,感覺需要開始更進步一點,多思考未來。水瓶座掌管現代化和進步。當月亮在水瓶座時,現有的事情可能進展得很好,這也是反抗或不再墨守成規的好日子。水瓶座的能量喜歡擺脫框架過日子。如果你出現這種現象,你會發現這個宇宙(或者該說是月亮)會支持你做最瘋狂、最棒的自己。
這也是跟朋友聚會的好日子,如果是為了慈善舉辦的聚會就更好了。水瓶座喜歡為大眾做好事,跟越多人一起做善事越好。就算沒有善事可做,這仍然是聚會的好日子。
適合......
許願。
不適合......
以老舊的方式做事;阻礙進步。
要......
思想前衛一點,先進一點,只要先進一點就對了。
不要......
如果你太過坦率,人們覺得受到冒犯,不要覺得太驚訝。

 

常日的月亮在雙魚座
在雙魚座月相美好的日子,感覺人生如夢似幻,充滿浪漫情懷,好像每個小時都輕鬆愉快地度過,似乎沒有人會太過匆忙。這時可以寫詩和讀詩,靜坐冥想也可以更深入,靈魂知己會出現、相聚或重聚。「感性」是這天最佳的寫照。
雙魚座月相的日子有哪些讓人不喜歡的事?有些人會有成癮的問題。自憐、失落感,以及感覺像烈士的感覺比較常會發生在雙魚座月相的日子。不過這是一種平衡:就像雙魚座月相的日子可能會因藥物和酒精改變現狀,也可以藉靈修連結神性來改變自己,或者因為跟某人在一起讓你感覺好像看到了上帝或女神。
適合......
游泳、做白日夢、泡澡。
不適合......
耗腦力或體力的工作、爭吵、太過實際。
要......
做點小夢想或大夢想。
不要......
期望不用努力就能美夢成真。

 

 

文字來源:《新月許願:加速心想事成的月亮奇蹟》

《新月許願》立體書封.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月許願 十二星座 運勢
    全站熱搜

    三采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