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an-drop-of-water-liquid-40784.jpg

文/《科學證實你想的會成真:從心靈到物質的驚人創造力》 道森‧丘吉

 

人體有七成是水份,振動好壞對身心有極大影響

你的身體有七成是水。那些水正在回應四周的振動,就像克拉尼板上的分子或柯洛普林的載玻片上的水滴。如果你用治療能量的振動來沖刷過身體的水分子,就是以健康的共鳴來包覆它們。反之,不和諧的振動則有出現完全相反的效果。如果你的心能完全沉浸於正向的能量中,你的身體至少有七成的物質會和那種揚升狀態同步。

 

從一滴水看出你的個性

位於德國斯圖加特(Stuttgart)的航空結構靜力及動力研究所(Insti­tute for Static and Dynamics for Aerospace Constructions)以水為媒介進行了一連串有趣的實驗。這些研究由教授柯洛普林(Bernd Helmut Kröplin)博士主持,測量不同的人對水的影響。

 

一大群學生參與其中的一項實驗,每個人用皮下注射器吸一管水,然後在顯微鏡的載玻片上滴一組水滴。接著,柯洛普林的研究團隊再分別為這些水滴照相。

 

他們發現每個人的水滴看起來都跟其他人非常不同,但是同一人所滴下的水滴卻幾乎一模一樣。即使這個人擠出二十滴的水滴,都可以從中找出類似的形狀,但是又跟其他人的水滴完全不同。似乎只要經過每個人的能量場,就會對物質產生無法抹滅的一致影響,這一點就反映在他們各自經手過的水的圖案上面。

 

 

圖1.png

圖1: 無論一個人擠壓出多少水滴,它們看起來全都類似,但是又和其他人所擠壓出的一組水滴完全不同

 

就像地球上的八十億人口都有獨特的指紋一樣,每個人的能量場也都是獨一無二的。當水通過某個人的能量場,所形成的型態永遠都會一樣,但又同時與另一個人所產生的型態不同。柯洛普林和他的同事瑞琴.漢雪爾(Regine Henschel)在合著的《水及其記憶》(Water and Its Memory)一書中描述他們最新的研究:「讓我們驚訝的是,我們能證明水滴圖案在實驗者附近會因為他或她的獨特能量場而改變。每個實驗者都能創造出獨特的、可複製的一組水滴圖案,無需特殊的心智或思維活動。」

 

水的音樂實驗

水會因為振動而改變形狀。從水管流出來的水流是圓形的,不過如果附近有其他頻率,水會改變它一般的型態,變成一連串的直角或螺旋形狀。

另一種把能量頻率作用於物質具象化的方式,就是讓聲波經過盛裝水的碟子。隨著頻率改變,水紋形成的圖案也會隨之改變。優美的古典樂會創造出繁複的美麗水紋,而吵雜的其他音樂則會製造出一團混亂、失序的聲波形狀。

 

圖2.png

圖2: 玻璃盤的水面會隨著不同能量的頻率而改變形狀

 

位於加州佩塔盧馬(Petaluma)的思維科學研究所(Institute of Noetic Sciences,簡稱IONS)的研究團隊,針對遠距離意圖對水產生的效應進行了另一項研究。

 

研究所內有一個外罩電磁防護的房間,這樣的房間又稱為法拉第籠(Faraday cage),這是以鉛為襯的房間,可以屏蔽所有已知的輻射。房間內的儀器透過光纖網路與外頭的實驗室連結,如此一來,連傳統的電磁場都能屏蔽掉。房間裡面擺了實驗用的水樣本,讓東京一個兩千人的團體將正向意圖聚焦於此。

 

不過,東京這群心念專注的人並不知道,其他地方也放了同樣的水當作對照組。

接著,由一百位客觀的獨立評審觀看由這兩組水所形成的冰晶。他們發現經由意念加持過的水,冰晶形狀比起未加持過的水更為美麗。

 

圖3.png

圖3: (由左至右)暴露於莫札特音樂中的水;暴露於韋瓦第音樂中的水;暴露於重金屬音樂中的水

 

 

科學證實你想的會成真.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采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