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我們愛過很多人,就是不曾愛自己 》口罩男

那些已婚外遇劈腿渣男標準的SOP、那些經典老掉牙的台詞,究竟何時才會更新? 快來看看,眼前的男人,中了幾招?

 

1.見面就是要上床

一個已婚男人,演得這麼辛苦、冒著這麼大的風險是為了什麼?就是想追求「刺激與肉體」的新鮮感啊! 前幾次見面,演演戲、耐著性子,陪妳聊天吃飯看風景還可以,後面幾次妳會發現,陪妳的時間越來越短,也對妳漸漸沒耐心,見了面就是要上床。一旦你問何時公開關係,他就變臉、不開心、覺得壓力大,接著穿褲子走人。

 

2. 妳想分手,他會不捨、難過,似乎很痛苦

拜託,傻女人留在身邊多好用,又是青春的肉體, 隨時能給他帶來偷情快感與生活樂趣。妳要走,他當然會難過!但是啊,妳不走,換成是妳會更難過!

 

3. 暗示自己是婚姻關係中的被害者

當妳對他已婚的身分有所疑慮時,他就會開始訴說:「我是這場婚姻關係中的被害者」、或是「我曾經也多愛老婆、對老婆多好,婚後一直努力工作讓她不愁吃穿,為了家庭、小孩付出這麼多,老婆卻不珍惜,還在外面跟人曖昧、不愛小孩,要不是為了給小孩一個完整的家,早就戳破而離婚了」等等。

 

4. 裝成完美男人

他們鎖定目標之後,往往都會先採取溫柔攻勢,表現的成熟、體貼又大方,讓人不自覺陷入溫柔鄉。不管女方有什麼想法要求,幾乎都能為對方實現,根本就是童話故事裡的神燈精靈。

 

5. 被抓包,都是外面女人的錯

一半以上外遇男被老婆抓包之後,一定都是對正宮痛哭道歉:「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我是不小心、是對方主動。」然後,一半以上的正宮,又會為了小孩、家庭顧全大局,並真的以為外遇是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而原諒對方。然後過幾天,妳就等著被告跟開副本吧。

6.撇清關係、劃清界線

以上步驟走完後,他們就會開始說,其實跟老婆早就「形同陌路」了,他們不會聊天、不會說話、早就沒有感情、離婚只是遲早的事情⋯⋯甚至,以講祕密的口吻說:「我跟她已經很久沒有發生關係了。」(外遇男都很強調這句話)

 

記住,一個女人的談吐、態度跟行為,取決一個男人覺得你是高貴,還是只能玩玩。

看看鏡子面前的你,真當了小三,你覺得自己能多高貴?

一個男人再好,不能完全忠於自己,就不值得託付終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三采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