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尼拔09        

/Teresa

 

「在這部影集中,沒有什麼比漢尼拔與威爾之間的糾葛更吸引人的了。
劇中處處充滿對比的隱喻,這兩個角色就像站在鏡子兩端,
映照出彼此的
相同和相異之處。」


乖~大家都有點進來~
小編也照做了~上回沒有講可愛的小茶杯~這次一定要他當封面阿~
問題是這張真的太具有代表性了!
(威爾:因為被漢尼拔迷惑,所以我甘願被關!)←並不是好嗎!!!

標題是不是聳動又容易想歪~
已經有人碎念小編,打著打書名義行宣傳愛漢尼拔之實~
(舉抗議板是無法擊退我的!而且其實我愛的是被漢尼拔迷惑之後精神錯亂的威爾)

好,首先,大家應該很容易被這張照片騙進來~
但聰明的孩子一定知道小編意有所指!!←到底誰懂!?


漢尼拔02

好啦~其實本篇是開箱文外加小編觸摸(?)到這本書時的心得~(是嗎?你退出會後悔!)
(應該很多人已經拿到書,大家來對照一下是不是有一種很想一直不斷撫摸封面的FU~)
請不要這麼邪惡好嗎~(白眼)

當我從頭號迷妹也就是本書偉大的編輯→爆編手中接過本書時,
內心的小宇宙爆炸外加粉紅光芒四射!!
天啊~質感也太好了吧!!!

想當初說什麼書皮「絲絨膜」←啥毀啦!保鮮膜的一種嗎?
小編鄉下粗人,沒讀過什麼書~只知道保鮮膜有妙X
、X亞品牌~(自己去翻媽媽廚房的櫃子)
誰知道什麼絲絨膜,我當初還滿頭問號,難不成是用布做的??

結果!結果!
各位同學!(你是不是一邊看文章一邊撫摸麥叔的西裝褲!!放開那本書!)

 

絲絨膜就是


 我也不知道~


漢尼拔04  
快講重點!!!


可以不要這樣看著我嗎?!羞~

(威爾迷之聲:沒有人在看你!)

那我們來聊聊威爾如何變成神經病被關進去……(喂!)

 

影集裡面一直到第三季還是讓小編搞不懂的艾倫娜(俗稱阿拉娜←看你是看哪一家翻譯的囉~)
雖然很多人討厭這女人,因為她一開始就是莫名奇妙!
到底愛誰啦!!
(沒看第二季的底下有雷)

-----------------------------------------------
艾倫娜莫名其妙的亂放電,
因為威爾精神錯亂的樣子激起了愛慕的心←簡直變態得跟小編一樣(咦?!)

在被威爾拒絕後轉而投向拔叔!(我看到這集直接拍桌:這個女人也太幸運了吧!)
雖然第二季結尾我以為她會GG,
但是 並‧沒‧有!!!

周遊列國之後愛上女的!!!!←超級暴雷 I'm 搜哩~ 
然後變成柱枴杖的女版奇爾頓開始對漢尼拔復仇~
雖然種種行徑讓小編看到翻桌~

但是演員本人在《漢尼拔的殘酷美學》中總算說了人話~(偏見是有多深)

「在我看來,她想談一段合理的、大人的戀愛。我認為她會親近漢尼拔,  
是因為他們必須放下各自心中的威爾,他們需要哀悼。」
(天啊~朝我心中開了一槍!兩個因為得不到威爾所以才互相取暖!!我開始同情這個女人了!)

我想一切就這麼發生了……她那時還不清楚漢尼拔的真面目。」
(拜託,只有你不清楚!第一集第一秒我就看清楚了!←你說那一秒是什麼畫面啊!)

有人想找嗎?我不想阿~誰記得阿~(明顯擺爛)

漢尼拔06  

喔!我們可憐的小茶杯孤單的在犯罪精神病院冥想 
我不得不說,在監獄裡的冥想也一個太多!鹿人一直出現~
看得小編一度覺得自己也瘋了~
漢尼拔那句低沉有磁性的「Hello,Will!」
小茶杯的那句「Hello,Doctor  Lecter!」

……虐戀!虐戀!虐戀!(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他們之間有一種微妙又深刻的情誼,甚至可以說是愛,」休.丹希解釋道。
「在威爾了解漢尼拔的真面
目之後,儘管他們的關係變得更複雜,卻無法抹滅兩人的交集與共通點。」

小編完全沒有捏造!書裡就是這麼寫的!!
不信你自己去看!
要記得買回家才能看!因為是限制級!有封起來!!(竊笑)


聽說這個有影片!(你不看到最後就看不到←誰理你!)


說真的小編鄉下人沒讀過什麼書,這本176頁的《漢尼拔的殘酷美學》
可能是小編第一本看完的書!←你唬誰!
(咳,曾幾何時我沒有這麼像商人的~)←滾!!!

看在我給大家這麼多內頁預覽~饒了我吧!
小編馬上奉上影片!!
這可是NBC直接授權的影片內容咧~
超跩!!!跩翻了!!!

我們才沒有什麼翻拍網路這種步數!←你這樣會被拖出去打喔!這附近很多電視台喔~有X大、TxxS
(小編是不是把自己的位置暴露了?)
送上影片封口!!

看影片前~請大家持續愛護我們小茶杯喔!!!
阿不對~是多多支持《漢尼拔的殘酷美學》

  威爾-菇菇人  

漢尼拔01

覺得小編這張拍得真好~俗話說有愛就會生出愛的結晶!
(你滾!)

 

 獻上很跩的有版權的影片~

 片名:漢尼拔與他的朋友們




 

漢尼拔-立體書封-去背.png  



部分內容擷取自《漢尼拔的殘酷美學》

arrow
arrow

    三采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