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jpg  

文/Teresa

 放眼望去,可以出了三本塑身書,並維持身材不走鐘的老師剩下哪幾位?

 

(小編真的沒有攻擊誰的意思!畢竟小編本身也是肥肉滿身堆)
小編這麼說,一定有個理由嘛!



這麼多書都在教大家身形怎麼變得更好,但為什麼網路上還是不斷聽到讀者提出好想甩掉小肉肉,
KIMIKO以教書多年的經驗,發現很多學員很認真,按部就班跟著運動,
但是仍然哀哀叫是小肉肉都死心塌地的跟著自己,到底是為什麼?!

可能的原因一定有人跟小編一樣:「超級微弱的意志力
先別急著否認!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面對真實的自己~

但也有意志力超級堅強的朋友!
小編有個處女座的男性友人與他水瓶座的女性伴侶,

這兩位我稱之為"史密斯夫婦"


Movie_poster_Mr.&Mrs._Smith  
圖片引用:二十世紀福斯


對!就是電影給了小編這個啟發,他們就是人高、身材好、超級自制力!
Mr.史密斯每天一定花一個小時跑操場、半小時跳繩、
半小時做什麼趴在地上滾輪(小編真的叫不出那東西),
他上下班是從中和騎著公路車往返台大醫院,
(我暴露他的行蹤了!但他們結婚了~請少女們不要打聽他!)

小編親眼見他滿身大汗在公車跟計程車中間穿梭~
而且是站著騎、時速跟摩托車一樣~
是要參加什麼比賽嗎?耍帥?

這又是另一部電影超急快遞~(小編真的很喜歡喬瑟夫!)

1392823754-3631164080_n  
圖片引用:派拉蒙電影公司

Mrs.史密斯在公關公司當主管,明明每天加班到10點回到家,
還硬是要在家騎健身用腳踏車,就是那種可以從台北市騎到淡水再騎回來的距離,
然後她還說自己輸給會做重訓、核心、馬拉松的女孩們……

有這對夫婦當朋友真的是逼死小編,
我就是假日廢在家裡一邊吃洋芋片一邊看電影的那種。
儘管鄙視我吧! I don't care!

我就是沒有意志力!

(小編聽到主管吼我離題太遠了!)

我還沒講完,沒有意志力,也可以動一動吧!
KIMIKO老師多善解人意,設計的動作,一組一次兩分鐘,
還搭配原聲數拍音樂,有節奏,兩分鐘一到,老師會喊「結束」提醒你換動作!
超級督促的,感覺老師就在你身邊,沒有好好做動作就會被捏腰間肉!

 

但我的重點來了~

如果你也是史密斯(但你沒有肌肉),你有超強意志力,
但是無奈做運動做到肌肉痠痛,腰間肥肉還是跟著你、屁股依然不緊實、掰掰袖每天都在跟人掰掰。

你有沒有覺得會不會是其實你有些動作沒有到位?


老師在說你沒有在聽,屁股要坐在腳跟上、手要勾住手肘位置!

 

 

如果你有心要運動!
如果你要在路上回頭率達百分之兩千,
請你現在就讓你的大屁股離開椅子,並且跟著KIMIKO老師一起動起來!



05.jpg  

《KIMIKO's 小角度美型關鍵:整體苗條、局部豐滿才性感》/三采文化

arrow
arrow

    三采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