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動高敏感的愛情天賦_600px問題.png

文/三采文化

高敏感人或許容易被視為在愛中想較多的人,然而不論是否為高敏感人,兩人的相處之中,一定會有一方比較容易「想太多」。在愛情中比較深思熟慮的你,適合用什麼方法經營兩人的關係呢?

讓小櫻老師的塔羅占卜,替你找出最適合你的愛情升溫法吧!

現在請先閉上雙眼,專心默念一次題目。
從下列6張塔羅牌中選出你最有感覺的1張吧!
你還可以將其他牌依感覺強弱排序,整合出更多的愛情升溫大補帖。
 
參考閱讀 :《啟動高敏感的愛情天賦》
塔羅牌解說: 小櫻老師
攝影: Chic-C
塔羅牌: Delos Tarot

 

 

 

 

 

 

 

 

 

啟動高敏感的愛情天賦_600px回答.png

選A 的你(愚人):用真誠自在的態度取代討好對方
對感性的你來說,自由自在、隨心所欲的感覺,有時比愛情本身更加令人著迷!如果滿滿的感情,已經壓得你喘不過氣,可以試著誠懇地向對方訴說自己的心情。很多時候,表達自己真實的情感,並不是為了取悅對方,而是為了追求自己心中的那份坦然,肯定為愛情而熱血投入的自己! 

 

選B 的你(聖杯三):成為他的歸屬感
如何在對方心中,佔有一個特別的位置?是這段期間可以努力的方向喔!像朋友般的平等關係,但是在兩人之間又存在某些特別的依附情感,這種角色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擔任的!似乎只有見到你時,他才會流露出調皮稚氣的那一面,如果能夠營造出兩人專屬的一些空間、默契或回憶,有助於加深感情。

 

選C 的你(祭司):檢視內心感受,在關係中展現多一點的「我」
在今天以前,是否曾經因為害怕失去對方?而努力修飾那些「自己覺得是缺點」的缺點,常常在意對方想法,而隱瞞了自己的真實意見。
如果在這段感情中,逐漸失去自我,請試著好好檢視一下自己:在兩人相處過程裡,哪些自我特質,被你隱藏起來了?或許這和你過去與人相處的經驗有關,值得好好細思品味。

 

選D 的你(星星):營造浪漫動人的獨處機會
心理學中,「吊橋效應」意指我們可以把心動轉化成真實。回顧你和他的相處過程中,上一次的浪漫時刻是多久以前呢?無論是一份精心挑選、製作的禮物,或是一次巧妙的神救援,讓他感受到你的獨特魅力吧!對他好的方式有很多種,但能夠讓他留下深刻印象的,更能為彼此感情加分。

 

選E 的你(死神):破除慣性,替彼此加入新的互動氛圍
當對方已讀不回,你當下第一個猜測是什麼?在兩人累積至今的相處經驗裡,「他」被貼上多少標籤?而「你」又被貼上多少標籤呢?經驗法則的迷思讓我們忽略了現實情況的各種可能性。如果期待彼此展開一段新關係,或許可以嘗試展現不同面貌的自己,為兩人之間注入新的互動氛圍。

 

選F 的你(命運之輪):給彼此多一些空間,反而更能體會這段感情
兩個人之間,無論是互相靠近、互相遠離,都是需要時間醞釀造就的一段歷程。人的心境會隨著相處階段而產生變化,「現在的你」,比起之前,有什麼不一樣的想法呢?不妨給彼此一點時間和空間溝通一下,重新整理、確認彼此心意。在稍作休憩之後,也會有更清晰的思緒,來抉擇如何和對方相處。

 


★關於 小櫻老師★
國立臺北大學社工系背景,鑽研塔羅占卜、情緒紓壓、人際關係與溝通、睡眠解夢議題。在臺灣各縣市政府以及學校企業演講授課,講師風格活潑有趣。
現(曾)任衛福部社區團體帶領者、北市府自殺防治中心講師、士林健康服務中心銀髮共餐講師、新北市衛生局/世界和平婦女會青少年衛教講師、台灣口腔照護協會指導員、三鶯社區大學塔羅牌課程指導老師。
♥ 詳細講師簡介&演講主題請見FB粉絲專頁:
小櫻占卜【塔羅、解夢、紓壓靜心】 https://www.facebook.com/Sakura.Tarot/

 

《啟動高敏感的愛情天賦》_立體書封.jpg

arrow
arrow

    三采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