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矽谷美味人妻媒體照片提供-上半身  

 

你是否也曾想過要改變世界?

來自台灣的人妻,同時也是兩個孩子的媽媽KT謝凱婷,
曾經,她是在職場頂天立地的女強人,為了兩個寶貝女兒洗盡鉛華回歸家庭,
現在,她用最擅長也最愛的烹飪,持續經營部落格和影音頻道,闖出了另外一片天下。
FB的粉絲頁人氣衝高到26萬、出了三本暢銷食譜、創立飲食概念網站、成為多家媒體的專欄作家;
今年全美最大網路影音美食旅遊頻道「Tastemade品味頻道」更邀請她擔任首個華語料理節目的主持人。
她的粉絲愛她、支持她,因為她簡單快速的料理,讓許多人開始走入廚房,改變了許許多多個家庭的餐桌。

一切一切的起始點只因為那個理念:「我想要改變世界。」

 

  IMG_0020  

 

愛,是從回家吃飯開始

 

有一天,一位讀者寫信給我,她對我說
「謝謝妳的料理,讓我有信心在廚房裡變出一道道不可思議的菜餚,使我與兒子間重拾快樂的時光,
因為妳,改變了我們的家庭。因為妳,讓我重新建立我與家人的關係。」

簡單的字句中有著真摯的感情,這給我很大的鼓舞與感動,因我的分享讓許多家庭的餐桌有了連結。

我告訴丈夫,我想做一些事情來改變世界。但改變世界何其難?  

我不是諾貝爾科學家,也不是拯救世界的英雄,只是一個平凡努力過生活的母親。
憑藉著上帝給我的信心,我覺得要改變這個世界,可以從最簡單的餐桌做起。


IMG_9920


「愛,是從回家吃飯開始」在餐桌上有溫度的對話也有傾聽,每日30分鐘的餐桌時光會是一個家庭的改變開始。
我們的世界需要多一點愛,需要重新建立核心的價值,需要重新建立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因為餐桌,改善了夫妻的關好,因為飲食,拉近了與孩子們間的距離。也因為分享,我們與朋友更加親近。

從家裡的餐桌開始,我們逐漸改變了社區,社會到世界。
有許多事情可以等,但我認為更有許多珍貴的價值應該被推動。
愛,是從回家吃飯開始。因為飲食造就了我們生命的改變,讓孩子在愛中成長,
讓飲食將上一代、這一代、下一代的情感緊緊繫住。
我很感謝我的父母用飲食緊緊抓住了我的手,也讓我用飲食緊緊牽住我與丈夫的手,還有女兒們稚嫩的雙手。

 

2015-08-28_190232  



用飲食的力量翻轉世界
這個世界需要多一點愛。我相信,用飲食的力量可以翻轉世界。
我相信,明天的太陽會更美好,因為飲食,我們擁有健康的身體和更有愛的家庭。
感謝上帝的使用,使我在飲食這條路上堅定信心,
我衷心期待,改變世界就從餐桌開始,有溫度的傾聽和對話,才能重新建立家庭的價值和人與人的關係
改變婚姻關係,親子關係到縮短人們間的距離。在廚房和餐桌時光裡感受到的愛,這個世界因此更加美好和溫暖。

 

──摘文自《矽谷美味人妻:一鍋幸福煮》

 

1001_8993  

忙人最愛!媒體、網路爆紅!
一鍋兩菜 + 一鍋到底 + 一鍋甜點
減少料理時間,多出的時間就用來陪家人!

「看見愛的人吃得津津有味,原來這就是幸福!」--矽谷美味人妻
 

以電鍋輕鬆做好番茄義大利麵在媒體間爆紅,
矽谷美味人妻親身實作,以為很麻煩的料理或烘焙,其實一鍋就搞定!
教你省力輕鬆的方法,用電鍋、平底鍋、鑄鐵鍋、砂鍋、玻璃罐、烤箱...家中常備器具就能做。
 
生活已如此忙碌,做料理當然要從容隨興、犒賞自己,
一鍋簡單的澎湃,中西式料理輕鬆搞定全家胃!
一鍋兩菜快速開動、一鍋麵飯簡易飽足、
一鍋菜肉營養均衡、一鍋甜點新手也通!

【本書特色】
<特色1> 詳細步驟圖文對照,料理新手也能一次就成功!
<特色2> 一鍋到底超簡單,15~20分鐘搞定!上班族、忙碌主婦也能輕鬆煮!
<特色3> 將往常繁雜的烘焙,改良成簡易替代法,獨具創意的點心,小朋友也能DIY!
<特色4> 結合疊煮、紙蒸,及杯子、罐子等新型態料理方式,增加料理樂趣。
<特色5> 少油少鹽,兼顧健康與美味,全家人都能吃得快樂滿足!
  

 

   

arrow
arrow

    三采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