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ctor-840127_1280  

文/Dan

史上最快!根據衛福部國民健康署公布的癌症登記報告,2015年台灣的罹癌時鐘又快轉,平均5分26秒就有1人罹癌
專家表示,由於台灣步入高齡化社會、面臨生活型態改變、肥胖人口也增加,才使得台灣癌症發生人數持續上升!
除了癌症外,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病也困擾著我們,每天攜帶藥物、必須準時吃藥才會好的壓力更是心理負擔。
造成一切原因的最大兇手,其實來自於體內被汙染的血液;改善了一切發生的根本,不吃藥也可以痊癒。

韓國頂尖的「血液解毒」專業醫師,同時也是高血壓的權威宣在光醫師,提出這樣的說法:

   

慢性疾病與血液的因果關係

如同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癌症等慢性病,絕非突如其來的症狀,那些都是歷經慢長歲月累積後才發病。
很多人都不曉得自己到底有沒有生病,在偶然的機會下檢查,收到醫院的診斷才知道自身的情況非常多。
得到這類疾病的患者,治療與治癒是需要相當長的時間,這是因為通常必須長期服用慢性病處方籤藥物的無奈。

 

很多人認為,人們所罹患各式各樣的慢性病是「各種原因所造成的疾病」,然而慢性病幾乎別無例外的起因於類似的原因。
每當我們在醫院,聽到解說慢性病的時候,就會有所謂的「血液」、「血鉛」、「血管」的名詞。
那是因為多數的慢性病患者,是因為血液污染及被污染的血管惡化的緣故。

 

特別是癌症,所有這種疾病彼此間引起複合性作用,造成人體全面免疫力大為降低,誘使細胞異常發病的一種疾病。
如果血液混濁且被污染時,會使各個臟器的機能與代謝機能降低,而發生第1 期的疾病,人體的免疫力若一再地下降,就會發生我們所談論的癌症。

 

這類慢性病全都與血液和血管連結有密切的關係,
一切離開血液裡面特定成分的正常值,或者是血管內壁產生問題的時候就會發病

關於以癌症為首的許多慢性病,我們需要重新認識,並必須清楚一點,就是大多數的疾病是因為血液污染所致
還有一點是,只要血管阻塞,血液就無法產生良好的循環。


以上說明就能理解各種疾病根源與核心的治療原理,也就沒有理由需要長期服用治療慢性病的藥。
因為與其藥的副作用而醞釀併發症的危險,
不如透過我們身體所擁有的自體免疫力與自然治癒能力來淨化血液,促使自行治療慢性病

 2015-08-06_113913  

癌症──污血匯集而產生的疾病

由於癌症死亡率的記錄高居第一,沒有人無不聞之色變。
癌症為什麼會發生呢?以血液污染的觀點來看,又有何關聯性?
正常細胞不間斷地分裂與繁殖,構成我們的身體。
長久以來,細胞自行死亡又繼續誕生新的細胞,當調控的細胞分裂與繁殖的「正常細胞」產生突變時,問題就來了。
正常細胞受到癌細胞基因的命令,持續、非正常地繁殖,像圓鼓鼓腫塊一樣扎下了根。這類腫塊我們稱為腫瘤,腫瘤當中我們也把惡性腫瘤稱為癌症。

 

癌症與血液污染又有何關聯呢?倘若要找出關於這個問題的根本解答的話,符合先前「為什麼正常細胞會變成非正常的癌細胞?」這點就行了。
一般而言,細胞要維持健康,血液必須被充足供應才行。因為各種養分與氧氣融入到血液裡,藉此來維持健康。
可是,由於各種可能的理由導致血液循環本身不良,或者是污染的血液供應給細胞的時候,問題就開始產生了。
不單只是無法健康、老廢物質不能排出,有可能因而成為不正常的癌細胞得以滋生的最佳溫床。

 

所謂的癌症,是我們的身體為了進行自我治癒而產生的結果 可見解決此根本的對策,還是得將血液解毒清澈、健康才行。
在此觀點來看,關於癌症的預防或對策,能夠比較明確的下定義。


我們身體的血液如果乾淨又健康,氧氣與養分供給順暢,
血液循環良好的話,沒有理由會發生所謂的癌症,即使發生了,也不會擴大或移轉。

 2015-08-06_110642

三大癌症治療法甚至可能連命都保不住 

癌症治療帶給人們相當大的恐懼,因為西醫利用摘除手術和放射線治療、抗癌化學療法,
有時候還會產生比癌症更為慘不忍睹的抗癌治療副作用。

首先我們來看切除癌細胞的摘除手術。在器官長了惡性腫瘤的情況下,最先使用的治療方法就是完全摘除癌症所做的開腹術同時實行周邊組織和淋巴結(腺)廣範圍切除術。問題是,這會引發一些急性及慢性的副作用以急性副作用來說,有出血和手術傷口癒合延長、發燒、三忘、無氣肺和肺炎、吻合部位漏出、腸粘黏、以及腸閉塞等。以慢性的副作用而言,器官功能障礙所帶來的腹腔內膿瘍感覺系統併發症、淋巴浮腫、肝功能異常、胃出血、胰臟炎、消化功能障礙、排尿排便障礙等。

 

放射線治療是利用波長非常短且具有高能量的放射線,用以治療惡性腫瘤,也是一部分良性腫瘤的治療方法。問題是那不只是治療方法殺死標的物癌細胞而已,還會影響正常細胞與組織

 

雖然抗癌化學療法有好幾種,大體上可視為細胞毒性抗癌化學療法與標的抗癌化學療法。細胞毒性抗癌化學療法,可以殺死快速切下的細胞化學物質來殺死癌細胞;標的抗癌化學療法是,對癌細胞發現的主要標的物質,利用抗體及切斷傳達信號物質來切斷癌細胞。以副作用而言,不只是癌細胞甚至連攻擊癌細胞的淋巴球都減少了。服用抗癌劑期間或之後的數小時以內會產生過敏反應。而且在服用抗癌劑後,會發生口腔炎、腹瀉、嗜中性白血球低下症發燒等。在細胞毒性抗癌化學療法的情況,癌細胞以外被快速切下的器官有的骨髓、頭髮、黏膜等連帶受到損傷,一下子會發生骨髓抑制及脫毛掉髮、黏膜炎等;在標的抗癌化學療法的情況,雖然它算是骨髓抑制、脫毛、黏膜等這方面的副作用較少,仍會隨種類不同而發生發疹、腹瀉。

 

讓我們來思考一下,大家所堅信不疑上述的三大癌症治療法,果真能治好癌症嗎?

 

 

youth-841842_640  

 

 

治療的核心在培養免疫力

 

西醫的治療劑只能緩和症狀,卻不能作根本性治療,還具有很多毒性與副作用。
用化學合成的物質在各個方面,絕對不可能有從自然獲取物質那般的治癒力。

韓醫學的韓藥並不像西方醫學藥品,它是混合各種可以促進免疫系統、提高免疫力又能找回活力的藥草,自然具有驚人的功效,所以比化學合成的藥在治療上更有效果。

 必須透過血液解毒來甩掉讓你痛苦的疾病,找回身體真正的健康。血液解毒不需要花很多錢,也不需要花很多的時間。一天只需要投資1 ∼ 2 小時,努力維持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做就夠了。試過許多臨床實驗的結果,那些服用幾十年高血壓藥的病人,能夠很快在1 個星期左右把所有的藥物停掉,並在生活上不要吃進會累積許多毒素在血液裡的食物。



相反地,只要飲用可把毒素去除的食物,不論是誰,都可以實踐血液解毒。數十年來被我們擱置不管的身體,只要一天幾小時的時間努力就可以恢復到正常的免疫力,這對我們來說真是個祝福。

 

30秒就學會血液解毒果汁做法 ↓

 

 

 

書封  

 

──本文摘自清血果汁3週解毒計畫,戰勝慢性病!》/宣在光醫師

 

 

《不靠降壓藥,高血壓才會好!》高血壓權威最新著作

 

只要3週、清血效果見效,
擺脫慢性病、不藥而癒!

 


慢性病患者的救星,醫學博士親身實驗

 

現代慢性病無法仰賴藥物醫治,

 

疾病的主要原因在於血液裡的毒素與污染,會直接影響健康,

 

只要透過清血果汁做血液解毒,

 

便能將體內的毒素排出,使血液清澈,

 

驚人的「清血效果」便能立竿見影。

 

 

跟著名醫學博士這樣做!

 

血液乾淨了,跳脫一輩子吃藥的宿命!

 

一天1杯清血果汁→血液變乾淨

 

清血醬+清血果汁→解毒、抗氧化效果更好

 

清血丸→營養均衡

 

每天邊走路邊曬太陽→增加維生素D

 

保持姿勢端正→血液流動變好

 

多多疏通穴道→促進血液循環

 

 

 

arrow
arrow

    三采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